洗完澡iPhone摔地上!充電跳出「可能會損害」通知 他秒驚嘆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手機跳出無法充電的通知。(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現在有很多人拿iPhone,但不一定了解全部的功能。就有男網友在《Dcard》的有趣板發文「這是我看過最屌的功能」,說他運動完去洗澡,結果洗好要拿毛巾的時候,不小心把手機摔到地上。本來想說iPhone防水應該沒差,沒想到螢幕卻突然跳出通知「無法充電」,看完內容後他忍不住驚嘆一番。

這位男網友14日貼文,文中說他當天運動完,開開心心去洗澡,「洗好澡,在拿毛巾的同時,不小心把手機摔掉地上,想說iPhone防水應該沒差,結果……」,接著他附上手機螢幕截圖,只見iPhone跳出「無法充電」的通知,內容則是「在Lightning接孔中偵測到進水。中斷連接來讓接孔完全乾透。立即充電可能會損害您的iPho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

▲許多人都分享自己也看過貼心小提醒。(圖/翻攝自Dcard)

就有別位女網友也在留言處分享出自己遇過的情況,「我也遇過欸,很怕壞掉」,她的通知則是最後一句不太一樣,「中斷連接來讓接孔完全乾透。這可能需要幾小時的時間。」別的網友也笑說「我也遇過,不過乾了後就沒事了」、「我的也會,還會狂震動要我不要硬充電哈哈哈!」

貼文一出,話題吸引其他人熱論,「可以無視這個警告硬充,大概率線拔下來你會看到充電線上面都燒焦了(別問我為什麼知道」、「其實有時候不一定是水,那個是量測絕緣,電阻接近0就會出現那個判斷」、「我iPhone7手機帶著衝浪、泡溫泉都有,現在還活得好好的嘿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