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留貨?他曬「20盒中衛口罩」道謝康X美好友 網抓包:故意栽贓

▲▼網友質疑原PO想栽贓康X美。(圖/翻攝自Facebook/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 口罩公社)

▲網友質疑原PO想栽贓康X美。(圖/翻攝自Facebook/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 口罩公社)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中衛特殊色口罩每次一上架就馬上被掃空,先前就有民眾PO出圖文,炫耀自己因為有朋友在全聯工作,所以可以先幫他留貨,他也就不必跟其他人搶破頭。而昨(14日)晚,又有一名網友在臉書上炫耀,曬出近20盒中衛「裸橙色」口罩,並向「康X美友人」致謝;而此時,有眼尖網友卻發現事有蹊蹺,直呼「故意栽贓?」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 口罩公社」上,曬出將近20盒中衛「裸橙色」口罩,而一旁也散亂疊放些許藍綠色包裝的「酒棉濕巾」。原PO在文中感動致謝,「謝謝在康X美工作的好朋友,超給力的!先說沒有交換、沒有買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此款口罩實在很難搶,因此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許多網友謾罵,而原PO隨後也將原文刪除了。不過,由於先前就有網友將原PO的文章截圖起來,因此圖文也再次被PO上社團。

▲▼網友質疑原PO想栽贓康X美。(圖/翻攝自Facebook/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 口罩公社)

▲原PO目前已將貼文刪除。(圖/翻攝自Facebook/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 口罩公社)

許多網友看到後忍不住怒批,「看了只想翻白眼,扯後腿」、「又是一隻豬朋友」、「PO那個文感覺就很愛現,少在那」、「不公平的比賽,大家還要執著嗎」、「根本就是炫耀文」、「所以他要那麼多口罩幹嘛」。

然而事實上,原PO文中所道謝的「康X美」友人,理論上並不可能幫他留貨,因為這款配合酒棉濕巾所販售的防疫組合包是由電商所推出。據悉,該電商13日下午3點準時開賣「中衛醫療防疫組」,而內容物就包含一盒30入裝的裸橙色醫療口罩及一盒酒棉濕巾。

眼尖網友發現後,不禁質疑,「故意栽贓康X美」、「包貨包得不爽,故意栽贓小康」、「明明就電商買的組合,為什麼要牽拖康X美」、「康X美沒綁濕紙巾賣啊!是電商才有,嫁禍失敗」、「康X美應該嚴正駁斥,綁售是電商的商品」。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習慣電商搶不到了,很正常的」、「很多電商都有刷手很正常,所以現在電商才會不定時開賣或藏連結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