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生魚片和單點差在哪?網一面倒點破真相:台灣人只吃鮭魚

▲排滿生魚片與海膽的華麗另類壽司蛋糕 想吃要提前三天預訂。(圖/記者黃士原攝)

▲網友們一面倒認為,吃到飽餐廳和單點專賣的生魚片差別不大。(示意圖/記者黃士原攝)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新鮮甘甜的生魚片一口咬下,最能吃出海洋純粹的滋味。不過有網友好奇「吃到飽餐廳的生魚片跟單點生魚片差在哪?」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回應,答案竟驚人地一面倒。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好奇詢問,「吃到飽餐廳的生魚片跟單點生魚片差在哪?吃到飽餐廳的就像是晶華柏麗廳、君悅凱菲屋。單點的話就是魚種選擇比較多。吃起來有差嗎?」掀起一陣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紛紛加入討論,答案還驚人相似,「擺盤」、「可能產地不同吧,智利、北海道、挪威」、「沒差啊!台灣人只吃鮭魚」、「台灣的鮭魚百分之九十都挪威的啦」、「都是蛋白質,不要分這麼細」、「我覺得沒差,至少吃不出來」、「細菌多寡吧」、「其實沒差」。

其實過去也有網友分享一間屏東恆春後壁湖附近的生魚片餐廳,豪華澎拜的生魚片佈滿冰盤,內含21片鮪魚、13片鮭魚、13片旗魚以及13片黃金鯡魚,相當豐盛,而價格只要300元,讓不少網友羨慕直呼超想吃,並大讚「一盤300超級便宜的」、「南部就是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