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日子遇恐怖「老人大軍」 成團冒出攔車討紅包!他嘆:都不認識

▲▼ 老人攔婚車討紅包不給讓走司機:還有人帶隊 。(圖/看看新聞)

▲老人大軍鎖定婚車。(圖/看看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十一長假期間,很多新人結婚辦婚宴,而有一群老人因此動起了歪腦筋。河南信陽潢川縣5日就出現荒唐一幕,一群老人堵在路口和酒店門口,向婚車車隊索要紅包和煙,如果不給就堵在車前不讓走。

據《看看新聞》報導,現場畫面可以看到,一群穿著五顏六色的老人團,浩浩蕩蕩地堵在婚車前,行徑十分囂張。開婚車十多年的王姓司機表示,當地攔車索要紅包的非常多,幾乎每次都能遇上,最多的一次有30來人攔截一個車隊。

▲▼ 老人攔婚車討紅包不給讓走司機:還有人帶隊 。(圖/看看新聞)

▲這群老人都不認識新人,專門有人帶隊。(圖/看看新聞)

王司機稱,這群老人都不認識新人,專門有人帶隊,應該是有組織的,還有人會趴在車上,這樣非常危險,尤其是遇到下雨天視線不佳,司機很容易就會撞到他們,「這給新人就添堵,對交通堵得也比較嚴重,今天我被堵了1小時才走。」

婚車司機和新人都很反感這種行為,但大家都是辦喜事,為了求順利都會給一些。王司機稱相關部門管理過,但最近不知為何又興起了。

▲▼ 老人攔婚車討紅包不給讓走司機:還有人帶隊 。(圖/看看新聞)

▲現場鬧哄哄 。(圖/看看新聞)

據悉,攔婚車沾喜氣本是婚俗,但組團攔婚車要錢的行為涉嫌違反大陸《治安管理處罰法》等相關法律法規,新人可以選擇報警,而不是一味滿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