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嫁女「限定2人到場」…狂嫌桌錢貴 她氣炸:原來可穩賺不賠

▲新娘,結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親戚婚宴限定只能2人參加!(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就怕婚宴爆桌,因此新人精算好人數,才免得失禮儀!不過有女網友抱怨,當年自己結婚,親戚總共一家5人,包8000元來參加宴會,如今對方嫁女,瘋狂追問原PO幾人來參加。事後,原PO回報當天5人會到場,怎料,親戚卻規定只能2人參加,讓原PO氣炸回應「原來這樣就可以穩賺不賠呀?」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最近親戚要嫁寶貝女兒,因此想趕緊統計婚宴人數,過程中,還頻頻抱怨桌錢與喜餅錢貴桑桑。幾天後,原PO回報共有5位家人會出席,沒想到親戚臉色大變,回應「只願給你2個人的位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是不是在問爽的?」原PO一臉錯愕表示,既然早已分配好人數,又何必一直追問,況且當初原PO出嫁時,親戚包8000元禮金,也是帶著5人出席,「嫁第一個女兒就不准別人攜家帶眷?桌跟餅貴到底關我什麼事?原來這樣就可以穩賺不賠呀?」

▲▼一家5人參加婚宴,親戚:只給你2個人的位子(圖/翻攝爆怨公社)

▲過來人分享,同事還限定1人參加!(圖/翻攝爆怨公社)

文章貼出後,網友們也替原PO抱不平,「早點到避免沒坐位,人數5人帶好帶滿」、「都敢開口只要留兩個位子,那就兩個人去,不用包到8000,照之前那樣,兩個人去3200,他都敢開口,不用跟他客氣」、「紅包裝麥當勞折價券就好,人照樣去吃」、「請他乾脆別辦了,公證最省,真的」、「那就帶五個也是包8000,要看場地跟餅去算時價就是,唉唉叫那就包振興券3000,兩人去吃就好」、「乾脆包600不去」。

▼嫁女婚宴只能2人參加!(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結婚,新娘,婚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