殯葬業少東遭行刑式爆頭!妻心碎目睹 竟是「祖母喪禮」惹殺機

記者林悅、林昱萱/台南報導

台南殯儀館6日傳出槍響,一名42歲的方姓殯葬業者在殯儀館內遭行刑式開槍,子彈從腦袋右進左出,目前幾近腦死。據了解,行兇的兇手疑似與方男有業務糾紛,再加上兇手的祖母日前過世,但後事竟是由方男辦理,疑似是因為上述種種因素,讓兇手憤而在殯儀館前行兇。

▲方男兄長指出,疑因兇嫌祖母的喪事,家屬未交兇嫌承辦,反交其弟辦理,引起兇嫌不滿斤埋下殺機。(圖/記者林悅翻攝)

▲方男兄長指出,疑因兇嫌祖母的喪事,家屬未交兇嫌承辦,反交其弟辦理,引起兇嫌不滿而埋下殺機。(圖/記者林悅翻攝)

這起事故發生在6日中午12時57分,事發當時方男與凶手先是在殯儀館前爭吵,接著就慘遭對方以「行刑式」開槍轟頭,子彈右進左出,貫穿腦袋,而方男也因此倒地當場命危,雖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但目前已經瀕臨腦死。

▲台南市南區市立殯儀館明德廳外驚傳槍擊案,42歲方姓殯葬業者,遭兇嫌以行刑式方式朝頭部開一槍,方男當場倒地無生命跡象,目前送醫急救中。(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更誇張的是,兇手還當著方妻的面行兇,而根據方男之兄長指出,其弟今天來殯儀館係等衛生所人員行政相驗一具大體,沒想到遭人槍擊,兇嫌疑因其家之祖母喪事,家屬將殯葬業務交其弟辦理,不交給兇嫌承辦,可能因此懷恨在心,才找其弟報復,之前聽說雙方就因業務有怨隙,詳情原因他並不清楚。另外,目前兇手已於高雄住處落網,至於事件詳細背景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更多新聞】

迷姦模特姊妹...又逼鄰居看母女活春宮!富二代遭重判無期徒刑

獨/行刑式開槍畫面曝!殯葬業少東「當眾遭爆頭」 至少50人目擊

水電工「塑膠桶藏屍」...狂倒54瓶鹽酸!加裝管線讓屍水排進馬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