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失智妻與智障兒都在家...老翁離奇「頭部爆血亡」警定調他殺

▲▼老人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筒井雅之被社工發現頭部爆血陳屍家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愛知縣張旭市6日上午傳出一起老翁頭部爆血慘死家中的事件,根據報案的女社工表示,事發當時死者疑似失智的妻子與智能障礙的兒子都在現場,但兩人都並未爆警,因此全案目前朝他殺方向偵辦。據悉,死者數天前曾經和社會福祉協議會進行諮詢,然而隨後卻失聯,社工人員因此上門關切,怎知卻發現這場憾事。

根據《東海電視》報導,日本這名8旬的死者筒井雅之平時與70多歲的妻子和50多歲患有智能障礙的長子同住。死者數天前曾經前往社會福祉協議會,諮詢妻子疑似患有失智症的相關事宜,然而返家後卻就此失聯。社工人員驚覺有異,登門拜訪。怎知當社工人員6日上午親自到訪後,卻在住家一樓發現筒井頭部爆血,倒臥在窗邊,血染窗簾,嚇得她連忙報警。

警方到場後發現,死者的妻子與患有智能障礙的長子事發當時都在家,但卻沒有人報案,十分可疑。據悉,患有智能障礙的長子先前也曾因為引發紛擾,導致警察到場必須處理。

警方表示,目前已將全案定調為殺人案件,接下來也會針對死者妻子與長男進行訊問,以釐清詳細案情與犯案動機。

►解決肌膚所有疑難雜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