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秒發麻!男同事離開座位「心機1舉動」摸光光 網怒:在試探

▲辦公室,資料,檢查,員工,註記,同事,職場,煩惱,規劃,計畫,提案。(圖/pakutaso)

▲感到不舒服就算性騷擾。(示意圖/pakutaso)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職場上男女互動也是一門學問,不小心沒拿捏好分寸可能就會變成性騷擾!一名女子日前和同事外出聚餐,席間有個男同事要去洗手間,站起來前左手撐了一下她的大腿,這動作看似自然不刻意,但她突然被摸了一下還是有點驚嚇,事後回想起這舉動,心裡實在不太舒服。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還原當時狀況,當時坐在她右邊的男同事起身要離開,通常會撐著桌子或椅子旁的扶手起身,但同事卻略過旁邊可以扶的東西,整個左手掌撐在她的大腿上面,接著再緩緩起立,雖然對方是為了要找個支撐點比較好站起來,但用女同事的大腿當支撐實在很詭異,「你們會覺得這是性騷擾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職場/同事/OL/上班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以為很自然地摸大腿,其實超級明顯吃豆腐。(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這篇貼文累積超過2000則留言,多數網友認為這已經算性騷擾,畢竟這舉動過於刻意,也確實有可能造成對方不舒服,「這是光明正大的吃豆腐吧.....不然一般正常人,到底誰會在有扶手的情況下去扶人家大腿啊?而且對方還是女同事」、「不正常的肢體接觸就是騷擾,管你是帥哥還是美女」、「這還要問嗎?歐巴桑坐旁邊他一定不會這樣做」、「我告訴妳,他在測試妳的底線,所以就看妳的反應了。」

《性騷擾防治法》規定,只要違反他人意願且與性或是性別有關的行為,就足以構成性騷擾,無論是透過肢體、文字、圖像、聲音等方式都算在內,行政責任要處以1萬至10萬元罰鍰;刑事責任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10萬元以下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