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台北設市走過100年 柯文哲邀陳水扁、馬英九同台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今年為設市100年,北市府推出一系列活動,1日舉辦設市百年交流分享活動,並且邀請歷任市長、議長共同出席,對象包括前市長許水德、吳伯雄、黃大洲、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等人,其中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柯文哲4人互動備受外界高度關注,《ETtoday新聞雲》進行全程直播。

面對台北市設市100年,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透露,要在1日中秋節當天舉辦設市百年活動,「這個老實講是躬逢其盛,尤其設市100年是一個歷史的重要里程碑,所以有邀請歷任的臺北市長及議長參加,畢竟設市100年真的不容易,是個重要的紀念活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年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圖/記者林敬旻攝)

關於北市設市百年活動,將於1日上午10時正式開場。台北市文化局表示,該活動會回顧台北設市以來的興革與演變,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裡,已有邀請本市歷屆市長、議長共同參觀展覽並交流,分享城市治理、參與建設心得及對台北市未來發展期許,希藉由歷任市長及議長治理監督經驗,為台北擘劃更好的藍圖。

根據流程規劃,柯文哲會先在9時30分進行媒體聯訪,10時活動正式開始進行貴賓導覽,到了10時30分舉辦歷任市長、議長交流分享,並且在11時25分大合照以及結束活動。

至於獲邀人物,台北市文化局表示,已有邀請許水德、吳伯雄、黃大洲、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等歷任市長,及陳建治、吳碧珠、陳錦祥等前任及現任議長出席觀展並交流分享,目前各位貴賓皆應允出席。

▲▼台北設市百年活動,陳水扁、郝龍斌、柯文哲、馬英九四人同台。(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台北設市百年活動,陳水扁、郝龍斌、柯文哲、馬英九四人同台。(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別想打混!教召將改1年1訓14天 林為洲加碼討論重啟徵兵制
► 缺戰力!後備軍官缺員破6成、士官4成 義務役預官停考斷來源

更多相關新聞...

► 遭酸「為何不簽下去」 徐巧芯嗆爆林靜儀:我談的是義務役!
► 網熱議「若開戰替代役要幹嘛?」 役政署回應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