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建銘稱藍反萊豬全為「重啟核四」 侯友宜備詢被夾攻逼表態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民進黨對外稱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發起反萊豬公投目的是為了重啟核四公投,新北市長侯友宜24日至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志豪、戴瑋姍、鍾宏仁質詢時不斷要求侯友宜對核四議題表態,侯友宜回應,核安是他會守住的最後一道防線。

▲▼    新北市議會第3屆第4次定期會─侯友宜施政報告         。(圖/記者張一中攝)

▲新北市議會第3屆第4次定期會─侯友宜施政報告 。(圖/記者張一中攝)

戴瑋姍質詢表示,國民黨推動公投訪大選是為了要重啟核四,侯友宜回應,國民黨的做法他會尊重,對於核四議題他會在適當的時機表態,隨著黛瑋珊不斷追問,侯友宜說「我一定會在適當時機表態,你等著看」,目前會就市政做好他的角色。

侯友宜也強調,核安是他會守住的最後一道防線,一定會保障新北市民的安全,沒有能力處理核廢料,絕對不會使用核電。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國民黨發起反萊豬等公投是為了重啟核四而進行的政治策略。公投有很多題目,對國民黨而言,最重要的就是「重啟核四」。

柯建銘更直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推「公投綁大選」及反美萊豬進口公投,背後目的是為「重啟核四」公投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