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電信商指「iPhone 12 距離我們不遠了!」 將對5G產生巨大推力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即將推出第一批支援 5G 的 iPhone,英國電信商 BT 和 EE 的執行長 Marc Allera 表示,距離蘋果下一次重大發布不遠了,這將會對 5G 產生巨大的推動力。

Apple 服務高級副總裁 Eddy Cue 表示,EE 是第一家提供與包括 Apple Music、Apple Arcade 和 Apple TV+ 在內的多項蘋果套裝服務的營運商。

▲iPhone 12。(圖/取自EverythingApplePro)

▲iPhone 12 系列傳於 10 月和 11 月分為兩波發表。(圖/取自EverythingApplePro)

蘋果往年都會在 9 月發表新一代的 iPhone,但今年傳蘋果計劃延至 10 月才會發布 iPhone 12 系列新機,蘋果也已高度確認了這個時間表。預計此次將有四款新機型,包括 5.4吋、兩台 6.1 吋和一台 6.7 吋的機型,所有機型均配備 OLED 顯示器,支援5G,並且全面回歸經典的方邊框外型設計。

目前據傳,蘋果可能會在 10 月與 11 月間分為兩波發布,Pro 機型的發布時間要晚於一般機型,但具體的資訊仍有待觀察。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iPhone 12 最新正式發表日期曝光! 傳於 10 月這 2 天登場

「iPhone 12 mini」入列? 蘋果打算給 iPhone 起新名字

別急著更新 iPhone! iOS 14 首波更新災情不斷 蘋果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