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戰爭裡應外合! 苦苓:「自稱中國人」是否應該看管起來?

▲▼苦苓說中國就是中國,沒有其他叫法。(圖/翻攝苦苓臉書)

▲作家苦苓表示,「自稱中國人」戰時是否應該先看管起來,引發討論。(圖/翻攝苦苓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解放軍軍機近期頻繁跨越海峽中線,導致兩岸情勢緊張加劇,甚至有些人會因此聯想到,是否會爆發戰爭。作家苦苓就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如果自稱中國人的是否應該看管起來。相關言論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苦苓發文表示,「如果中國真的攻打台灣,那麼是不是要把在台灣自稱中國人的先看管起來,免得他們裡應外合?」

網友回應表示,「台海戰爭一開始就抓捕中共的第五縱隊!」、「內賊不除難以家圓」、「喔,他們會先投降,然後說子彈不會打他們」、「先吊路燈」、「恢復動員戡亂時期臨時條款,把這些人抓來槍斃祭旗」。

但也有人不認同苦苓的看法表示,「嘩,滿地法西斯,看來台灣不用共產黨打,自己先內戰吧」、「一個納粹法西斯的發言,引出一堆跟隨者,台灣的民主自由洗腦成功。」、「你是納粹嗎?把猶太人通通抓入集中營嗎?」、「哈哈哈~這就是台式民主嗎?還這麼多人支持?好喔!」

►敷完粉刺浮出來最療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