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秋賞風箏玩衝浪 台中大安體驗活動即日開放報名

▲台中市政府邀請民眾中秋連假到大安賞風箏玩衝浪,體驗活動即日起報名。(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市政府邀請民眾中秋連假到大安賞風箏玩衝浪,體驗活動即日起報名。(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今年中秋連假去哪玩?台中市府觀旅局將於10月3日至4日舉辦「2020大安海觀光推廣活動」,推出極限玩家可大展身手的「風箏衝浪競賽」及大小朋友引頸期盼的「風箏衝浪岸上體驗」、「陸上風箏展演」,另結合大安在地文化的「淨灘微旅行」等活動,並首度在大安港媽祖文化園區辦理「大安逍媽祖-國際海洋文化觀光節」,即日起即可上網報名風箏衝浪體驗、淨灘微旅行等活動!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大安水域遊憩活動的風箏衝浪今年邁入第8年,已成為台中海線地區在地旅遊特色,今年首度辦理「大安逍媽祖-國際海洋文化觀光節」。

林筱淇說,各項體驗活動及微旅行名額有限,即日起開放報名,熱愛海洋的大小朋友,還可以參加風箏衝浪岸上體驗,感受大安風的威力,還有專業教練指導;現場也會開放限量手作彩繪風箏免費體驗! 歡迎親子作伙手作彩繪風箏、追風箏,感受大安百變風情。風箏衝浪體驗網址:www.beclass.com/rid=2443dca5f548673a0c3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