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好朋友生活節 9/19上午11:00線上一起Chill

▲2020東森好朋友生活節9/19就在美堤!

▲2020東森好朋友生活節9/19就在美堤!

活動小組/活動報導

2020「東森好朋友生活節」即將於9/19星期六於美堤河濱公園與大家報復性「Chill」起來!活動不只有文創市集、闖關活動,還有豪華卡司輪番獻唱,讓在家悶久的你盡情狂歡!當天無法到場同歡、懶得出門、或剛好有事走不開,但不想錯過活動,想一起共襄盛舉的好朋友們怎麼辦呢?新聞雲都幫你想好了!ETtoday全平台將會在11:00同步直播現場活動,一整天不間斷!讓在家的你也能享受高規格演唱會、與偶像一起度過美好週六!

>>>>>點我看更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民證申請起來<<<<<

▲9/19東森好朋友生活節就在美堤!

▲9/19東森好朋友生活節表演節目表

活動表演卡司涵蓋了聲林之王、Spark、關詩敏、沒有才能、林采欣、Trash樂團、李千那、曾昱嘉、鼓鼓呂思緯、文慧如、閻奕格、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婁峻碩、小賴賴晏駒)、李友廷、動力火車,超豪華陣容滿足喜愛各種音樂風格的你,讓你在家也能歡樂同唱!

>>>>>直播Part1請點我<<<<<
>>>>>直播Part2在這裡<<<<<

「2020東森好朋友生活節」活動,9/19上午11:00準時於ETtoday全平台直播,從上午11:00隨著活動不停歇到18:00止,週末無聊又不想出門?鎖定「ETtoday新聞雲」全平台,線上也能一起「Chil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