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Ultra」保留大電池 傳 Galaxy Note 系列可能終止

▲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上市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傳 Galaxy S21 Ultra 將保留 S20 Ultra 的 5,000 mAh 電池。(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據傳三星下一代旗艦機 Galaxy S21 Ultra 將保留 S20 Ultra 的 5,000 mAh 電池,韓媒報導,S21 系列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相較之下,與前代產品相比,Galaxy S21 和 S21+ 的電池容量會有所增加,屆時若使用 5 奈米的晶片組也將帶來更高的效率,但可能會使耗能增加。

三星尚未確認明年是否發布 Galaxy Note 21,但有傳言稱三星將會中止 Galaxy Note 系列,而是推出支援 S-Pen 的 Galaxy Z Fold3。

隨著 UTG(超薄玻璃)產能增加,目前三星月產能為60萬片可摺疊顯示器,並計劃在年底之前達到每月100萬片的最終目標。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