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女王邀梅根母親度耶誕?傳「皇室好媳婦」凱特氣炸

▲英國王室凱特和梅根上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威廉王子與凱特夫婦、哈利王子及梅根夫婦,人稱「王室F4」(Fab Fou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廉王子與凱特夫婦、哈利王子及梅根夫婦,人稱「王室F4」(Fab Fou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之妻凱特、哈利王子之妻梅根,被流傳許久妯娌不合的傳言,媒體也總愛將兩人擺在一起比較,且大部分都愛把凱特描寫成「皇室好媳婦」的形象,常常遭到梅根眼紅、欺負等。不過近日卻傳出「角色互換」的情況,原來凱特也有嫉妒梅根的時候。

根據英媒Express報導,皇室情報人士透露說,梅根跟爸爸的關係非常糟糕,唯一親密的只剩其母桃莉亞,而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為了給梅根多一點溫暖,於是邀請了桃莉亞共度耶誕,此舉也引發了凱特的不滿,因為自己的父母從來沒有被邀請,再加上外界一直大肆報導說,「梅根的能言善道更深得女王寵愛」。


▲英國王室凱特和梅根上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威廉王子與凱特夫婦、哈利王子及梅根夫婦,人稱「王室F4」(Fab Fou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凱特完美皇室媳婦的外表下,其實也會嫉妒梅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皇室情報人士還透露說,查爾斯王子也和凱特的父母密道頓夫婦漸行漸遠了,因為密道頓夫人總愛黏著凱特所生的3個王子、公主外孫,有時過節也見不著孫兒女們,而此行為在王室成員面前被解讀為「霸佔」,導致查爾斯王子更少時間與孫兒們相聚,自然而然就對凱特的父母敬而遠之了。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凱特與梅根不合的傳聞滿天飛,不管身為王室成員的她們還是做足了該有的「禮數」。梅根上月4日度過39歲生日,王室成員們仍不好公然撕破臉,威廉、凱特等王室成員仍祝賀梅根生日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