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衰!陪同市議員會勘公園 北市公園處人員昨被蛇咬今遭蜂螫

▲陳怡君10日臉書發文圖片。(圖/翻攝自Facebook/中山大同陳怡君)

▲陳怡君10日臉書發文圖片。(圖/翻攝自Facebook/中山大同陳怡君,下同)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北市議員陳怡君9日與公園處人員赴北市中山區仁德公園會勘公園設施期間,其中一名公園處人員不幸被突如其來的蛇咬傷,滿手鮮血,所幸送醫治檢查,確認無生命疑慮後,已返家休息。她擔憂蛇類出沒恐造成民眾受傷,10日上午在北市動保處與消防人員陪同下再度前往會勘,不料又有公園處人員遭蜂螫傷。

陳怡君10日在臉書寫道,她9日與公園處人員於仁德公園會勘期間,不料公園處人員竟被蛇咬傷,滿手是血,於是將其緊急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返家休息。當地里長羅崇華指出,仁德公園有蛇已成常態,等里民回報後,消防隊再至現場捕捉為時已晚,現場捕蛇困難度極高。

陳怡君表示,有民眾去年向她反映公園有眼鏡蛇出沒,今年則有青竹絲現蹤,但公園處表示民眾看到的是青蛇,而非青竹絲,而9日咬傷公園處同仁的蛇為咖啡色蛇類,且由該蛇咬傷人後立即竄逃,因此無法確認出沒蛇種。

但仁德公園早上會有長者來運動,下午也有民眾會在公園涼亭聚集,加上公園旁就是國小,因此也有家長擔心蛇類竄逃到校園裡,後果將不堪設想,因此她上午緊急會勘,請動保處、消防局到場判斷,協助捕蛇事宜。

陳怡君表示,由於公園內有疑似蛇類出沒的樹穴、石洞,已由動保處提供誘捕蛇類工具及設置,引蛇入籠。此外,也由公園處製作警示牌在公園出入口提醒附近居民小心安全,宣導民眾倘若發現蛇蹤跡,應立即通報119,消防隊派遣義勇特種工前往處理。

陳怡君還提到,公園處人員10日在樹木修剪過程中,不幸再遭蜜蜂攻擊螫傷,幸無大礙。

▲▼陳怡君10日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中山大同陳怡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王金平海峽論壇見全國政協主席 替綠營傳話「延續ECFA」
王金平赴海峽論壇變幫「九二共識」背書 想拖蔡英文下水
總統府:王金平上個月曾跟蔡英文報告應邀出席海峽論壇

相關新聞...

 國民黨率團出席海峽論壇 蘇貞昌提醒王金平要注意這點
江啟臣回歸「九二路線」打通王金平赴陸之行 官員:替北京送暖
朱立倫力挺王金平出席海峽論壇:兩岸不可能斷絕往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