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深山野林驚見「廢棄UFO」!攝影師大膽潛入探究竟

▲▼日本攝影師森林中發現「UFO廢墟」 內裝曝光網直呼:想去!。(圖/推特@urbex_34)

▲日本攝影師發現一處「廢棄幽浮」。(圖/推特@urbex_34)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深山叢林內出現廢棄幽浮?一位熱愛拍攝奇異建築的日本攝影師日前探訪一處森林時,發現一座外型極似幽浮的「不明物體」,而他不只拍攝了這座不明物體的外貌,更大膽地進入「幽浮」內部一探究竟。他7日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相關照片,隨即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日本推特網友「Saho.」(@urbex_34)分享了4張自己拍攝的「廢棄幽浮照」,只見照片中疑似為幽浮的建築物矗立在森林當中,建築物外表也因長年歷經風吹雨淋,滿是雨漬與生鏽痕跡。而當這名網友沿著藍色階梯進入這座建築物後,更看見內部的桌椅與格局宛如電影中才會出現的外星人幽浮。

▲▼日本攝影師森林中發現「UFO廢墟」 內裝曝光網直呼:想去!。(圖/推特@urbex_34)

▲廢墟內部即有臨場感。(圖/推特@urbex_34)

原來這個疑似為「幽浮」的廢墟,是由一名芬蘭設計師馬蒂·薩羅內(Matti Suuronen)所創作,作品名稱為「FUTURO」。原po先前聽聞,在某個別墅地區附近的森林中,有一個還沒被解體的幽浮屋沉睡其中,因此才特意來到此地進行現地調查,沒想到真的有幸親眼目睹這個奇妙的光景。

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這是在哪裡啊?我也好想進去一探究竟喔」、「好有氣氛喔」、「好想去」、「難道是賽亞人的入侵」、「好厲害」、「這個建築物是為了什麼而建的啊」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