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見肖像畫認出愛女!熊本水溝無名屍「無抵抗痕跡」疑遭瞬間殺害

▲▼熊本無名女屍。(圖/熊本縣警察公布)

▲警方公布熊本無名女屍肖像畫。(圖/熊本縣警察公布)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熊本市一處水溝內7日驚見無名女屍,由於死者身上沒有任何可以確認身分的物品,因此警方公布死者肖像畫,希望民眾能夠協助指認。而死者的母親8日晚間表示,肖像畫跟自己女兒長得很像,因此前來認屍,這才確認死者為任職於熊本大學的研究員楢原知里。

綜合日媒報導,現年35歲的楢原知里7日上午被一名路過男子發現,陳屍於水溝內,當時她身穿黑色長褲、藍色襯衫、灰色襪子以及白底帶有淺藍色條紋的球鞋,除此之外,頭上還夾著一個桃紅色的髮夾。雖然警方初步並沒有在死者身上發現明顯外傷,但經法醫相驗後,楢原的脖子上被發現明顯勒痕,因此警方隨即將偵調方向轉為他殺。

楢原知里6日晚間5時與友人分開後就徹底失聯,她的母親8日晚間見到肖像畫後,驚覺有異,因此連忙聯絡警方,並前往認屍,最終確認死者的確為自己的女兒。

根據法醫相驗結果,楢原知里的死因為脖子遭緊勒窒息死,然而在楢原的脖子上並沒有發現抵抗時的抓傷,指甲也沒有採集出第三人的皮膚碎片,疑似為短時間內被瞬間殺害,讓她來不及反應。

據了解,有附近居民表示,7日凌晨1時左右曾經有看到2個可疑男子站在楢原知里陳屍水溝的樹叢中間,還發出很吵雜的聲音,大約5到6分鐘。除此之外,警方已經接獲超過6起舉報,目前也已調閱附近監視器,希望能盡快釐清案情。

►秋天就要出去玩!清境佛羅倫斯下殺2.7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