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飛7個月!樂桃航空宣布重啟國際航線 選台灣打頭陣航班時間曝

▲▼樂桃航空。(圖/樂桃航空提供)

▲樂桃航空宣布自10月25日起,重啟大阪(關西)、東京(羽田/成田)-台北(桃園)三條航線。(圖/樂桃航空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睽違7個月!樂桃航空宣布自10月25日起,重啟大阪(關西)、東京(羽田/成田)-台北(桃園)三條航線,目前規劃以每周三班的形式。機票將於台灣時間9月10日15:00起開始販售。

受疫情影響,樂桃航空於3月20日以後全面停飛17條國際線航班,因此重啟部分日本飛往台灣的航線乃是睽違7個月後的重大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桃航空將重啟國際航線。(圖/樂桃航空提供)

▲樂桃航空將重啟國際航線,航班時刻出爐。(圖/樂桃航空提供)

樂桃航空表示,希望恢復部分台日航班後,除了能提供大眾更實惠、便利的飛航選擇,也希望滿足留學生、商務人士及訪問親友等旅客需求。為此,樂桃航空已在機場及機艙內實施嚴格的防疫措施,希望讓旅客們都有一個安心、安全的旅程。

▲▼樂桃航空。(圖/樂桃航空提供)

▲樂桃航空10/25起重啟國際航線,以台灣打頭陣。(圖/樂桃航空提供)

此外,由於抵達台北桃園國際機場的旅客們將有交通運輸方式的限制,樂桃航空預計與接機業者合作,希望能提供旅客更便利的交通選擇。

目前初步預計重啟航班時間為2020年10月25日至2020年12月23日,樂桃航空表示,2020年12月24日以後航班時刻表將於日後發布。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