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70天!樂桃航空全面重啟日本國內航線 8/1起還要增班

▲▼睽違70天!樂桃航空日本國內航線全面再開。(圖/樂桃航空提供)

▲睽違70天!樂桃航空日本國內航線全面再開。(圖/樂桃航空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樂桃航空為配合日本政府防疫措施,曾暫時停飛13條日本國內航線,然而自6月1日起,樂桃恢復沖繩(那霸)-福岡線,自6月19日起,更全面重啟其他12條航線,今也宣布將全面重啟睽違70天的日本國內22條航線。

樂桃航空CEO森健明今特別來到關西機場,目送首班重啟的大阪(關西)至釧路航班,也藉此機會,對醫療人員、當地自治團體、相關工作人員及旅客們表達感謝之意,同時表達:「樂桃為了讓旅客們安心搭乘,將會徹底執行機場及機艙內的防疫措施,同時也希望透過公共交通機關的身分,支援社會經濟活動的復甦,並促進地區經濟再生。

▲▼樂桃航空。(圖/樂桃航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桃將持續要求旅客於搭機過程全程配戴口罩。(圖/樂桃航空提供)

樂桃表示,預計於7月22日恢復所有日本國內航班,旅遊高峰期的8月1日起,也會增開部分航班,希望在徹底執行防疫措施的同時也能兼顧航班運行,以此幫助區域經濟的復甦。

樂桃指出,非常感謝在疫情期間,各地的自治團體及相關工作人員給予的協助,後續將會以安全為第一考量,提供旅客們最安心舒適的服務。

在防疫措施方面,樂桃將持續要求旅客於搭機過程全程配戴口罩,並建議身體不適的旅客避免搭機。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