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買6盒中衛口罩被騙!女報警怪店員:硬要我先付錢...反被轟爆

▲中衛口罩。(圖/中衛提供)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中衛提供)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超商店員6日上班時,來了位女客人要領貨,對方稱在臉書買了6盒中衛口罩,由於怕被詐騙,希望先驗貨再結帳,而他們明確拒絕多次,也勸告她別取貨,結果最後真的是一場騙局;傻眼的是,女客反過來指責,還報警說要告協助詐欺,讓他們十分委屈。

店員在dcard娓娓道來,當天一位女客人到店取貨,包裹價錢是2000元,「一直問我可不可以先拆看一下,但公司規定就是不行,我很明確地拒絕她好幾次,那位女性客人就一直盧,說什麼割邊邊膠帶到時候再黏上,因為她在臉書買了6盒中衛口罩怕被騙,可我們只是代收款跟讓妳取件的超商阿,萬一讓妳開了不付錢,也是我們店員要自己賠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時,原po和另一位店員都好心提醒,最好不要取貨,或一定要拍開箱影片;而對方眼看盧不成功,只好付錢取貨,再拿出手機錄影,請他們櫃台幫忙開箱,「結果她真的被騙了,是中國製的一般防塵口罩,我們也愛莫能助,她自己要貪小便宜,就得花錢買教訓。」

▲臉書買6盒中衛口罩被騙!女報警怪店員:硬要我先付錢...反被轟爆。(圖/翻攝自dcard)

▲女客人在臉書提醒大家,別被賣家詐騙。(圖/翻攝自dcard)

沒想到,女客人離開半小時後又折返,氣噗噗說要告他們協助詐欺,質疑「為何不能先拆包裹再付錢,就是因為有他們這種店員,才會讓詐騙集團猖狂」,甚至拍下原po的名牌嗆報警,也不斷要求調閱監視器,搞到他們無法進行結帳工作,只好請對方跟店長通話。

原po提到,「與店長通完話她就去報警了,整個過程這位小姐的態度都不是很好,為了這件事還拖了我們一個多小時吧,本來11點可以下班,搞到快12點我才補完貨、煮完茶葉蛋。」

▲臉書買6盒中衛口罩被騙!女報警怪店員:硬要我先付錢...反被轟爆。(圖/翻攝自dcard)

▲店員無辜掃到颱風尾。(圖/翻攝自dcard)

事後,女客人在網上發文,譴責賣家詐騙就算了,還在留言處怪罪說,「店員不讓我拆,他們硬要我付錢才給拆,要拆之前我還跟他們說,我懷疑是假口罩,可先拆旁邊看嗎,他們硬是不要。」

奧客和神扯牽拖行徑惹怒眾人,網友們紛紛回應,「怕被騙自己又愛貪小便宜,還要告不相關的人,警察也會覺得她腦袋退化很嚴重」、「妳會怕就不要拿貨啊,會怕就不要貪小便宜啊,還硬要拉店員跟妳下水」、「明明就自己奧客」、「她如果真的告妳,妳就告她誣告」、「哪來沒受過教育的歐巴桑?吿你就反吿她啦」。

►用過就回不去的髮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