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小時摳門市「中衛口罩到貨沒」? 她一開賣秒衝家樂福超嗨:買到很開心

▲▼家樂福開賣中衛口罩。(圖/記者蕭筠攝)

▲家樂福約11點左右開賣中衛口罩。(圖/記者蕭筠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家樂福今(9)日於全台66間量販店開賣「中衛醫療口罩防疫新生活紀念包」,全台限量只有5472包,每人限購1包,但因物流時間約11點左右才陸續開賣。《ETtoday新聞雲》直擊家樂福門市,有不少民眾排隊等買,也有門市低調開賣,一名陳小姐更拿著到手口罩笑說:「有買到就很開心!」

▲▼家樂福開賣中衛口罩。(圖/記者蕭筠攝)

▲▼中衛口罩紀念包掀搶買潮。

▲▼家樂福開賣中衛口罩。(圖/記者蕭筠攝)

家樂福今日11時左右正式開賣中衛口罩紀念包,全台限量只有5472包,一共有菊色、紫色、tiffany藍/綠邊、tiffany藍/黑邊4色選擇,每包5入再加一個口罩透明收納袋,售價149元,但實際顏色仍以到店為主,記者直擊門市,有不少人已經排隊等買,還有店家採低調開賣模式,避免掀起暴動。

▲▼家樂福開賣中衛口罩。(圖/記者蕭筠攝)

▲民眾排隊等買口罩。

一位陳小姐就興奮透露,自己前幾天都沒買到中衛口罩紀念包,「想說來家樂福碰碰運氣,我從9點開始打電話問門市,10點、11點都問一下。」因此一聽到店員說開賣了,立刻騎車衝來家樂福,忍不住直呼:「我想要的是炫紫色,但這個也漂亮,有買到就很開心!」

目前家樂福北部門市已經陸續開賣口罩紀念包,中南部預計中午過後提供販售,金門店是明天到貨,每店約分配到82包,每人限購1包,顏色採隨機出貨,實際庫存則仍依門市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