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奇葩道路「一年狂摔8車」 網友:最能測實力的路段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彰化縣社頭鄉社石路760巷有一條路段,每年至少會有7、8輛轎車摔落到田裡,6日凌晨12時許又傳出有一輛車子翻覆,當事駕駛就感嘆「一邊是水溝、一邊是稻田,路實在太窄了」、「一不注意就下去田裡了」。當地村長對於該路段也很頭痛,但因為還沒有跟地主協商好,想要拓寬道路恐怕還有得談了。

▲▼路太窄! 社頭田間巷弄不慎翻車 民眾:一秒到田中。(圖/東森新聞)

▲彰化一條路每年7、8輛車摔進田,網友直呼:「最能測實力的路。」(圖/東森新聞)

彰化社頭鄉6日凌晨0時許發生翻車事件,44歲蕭姓駕駛通過社石路760巷路段時,因為路面過窄、兩側寬不到兩米半,加上天色昏暗看不清道路,導致車子側翻摔進旁邊的田地,所幸身體沒有受傷,直到天亮以後,才請人把車子吊起。蕭男感嘆,「唉,就輪子滑下去,不注意就下去田裡了。」

▲▼路太窄! 社頭田間巷弄不慎翻車 民眾:一秒到田中。(圖/東森新聞)

▲事故現場道路白線內寬不到2米半。(圖/東森新聞)

有民眾拍下事故PO網說,「喂,我們不是約社頭嗎,你怎麼到田中了」,瞬間吸引許多網友討論,其實這一段道路「翻車事件」頻傳,就算當地人經過此地也非常小心。有居民說「就很小很窄啊,很可怕耶,其實我剛剛也有點害怕,怕一秒到田中」,甚至有人說「完全是測駕駛實力的路。」

實際回到現場,白線內路寬不到2米半,一邊是水溝另一邊就是田,開車距離沒有抓好,車輪一偏瞬間就會摔下田,居民一直希望道路能夠拓寬,除了出入方便也能減少事故發生,只是因為地主想要整塊地賣掉,不希望政府只收購部分土地,公所仍在持續協商,想要拓寬道路恐怕還有得談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