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關心館長...陳其邁靦腆卡10秒 「新北市要加油快破案!」

▲高雄市長陳其邁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談到怎麼關心館長露出靦腆微笑   。(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館長」陳之漢日前中槍住院後,他也在臉書發文透露,手術結束第一通電話竟是自己2018年罵最兇的高雄市長陳其邁打來,讓他感到羞愧又感動。陳其邁再次被問及是否有繼續關心館長,他露出靦腆笑容,想了好久欲言又止,表示關心的方式有很多種。

館長臉書透露,手術醒來接到的第一通電話是高雄市長陳其邁打來的,對方不計前嫌,讓他感動又羞愧。關於是否還有繼續關心館長,陳其邁8日受訪表示:「欸…關心的方式有很多種」,記者追問是用何方式?陳其邁難得露出靦腆微笑,一度想了快10秒,欲言又止,說出:「好朋友關心就是關心!」

▲高雄市長陳其邁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 。(圖/記者洪靖宜攝)

至於館長說因曾把陳其邁罵很兇,現在感到羞愧又感動,陳其邁也說:「他想太多他太客氣,真的不敢當,比較大的問題是把趕快把真正的幕後的主導的兇手趕快找出來,侯友宜市長是警察出身,案子一定要趕快破,新北市要加油,案發地點在新北市,希望趕快破案,其實才是安慰館長最好的方式。」

陳其邁對於被罵也一笑置之,他說:「還好啦!我們就常常被人家罵,他有時候講話比較不拘限制,比較豪爽剽悍,常常在節目叫我的名字,我也不以為意,這樣還好啦,希望他早日康復,畢竟他有很多年輕朋友非常喜歡他,他在講到國家的立場我也蠻喜歡,大家都很關心他。」他也笑說:「還要告白嗎?不用吧,開玩笑地,這樣臉又紅了不好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