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成吉思汗台中店」本周可望核准營運 盧秀燕:歡迎合法酷運動

▲盧秀燕表示,台中打造酷城市,歡迎任何合法酷運動來台中。(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表示,台中打造酷城市,歡迎任何合法酷運動來台中。(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台中旗鑑店9月1日開放消費者參觀前,館長陳之漢遭人近距離開槍,雖然嫌犯主動投案,但也為台中店增添不少話題,台中市長盧秀燕7日表示,台中力推「酷城市、酷運動」,只要是合法在台中投資或營業,市府都歡迎。

盧秀燕上午出席東英非營利幼兒園啟用典禮時,針對市府已核准館長健身房一事,她說,只要是合法在台中投資或營業,市府都歡迎,尤其台中力推「酷城市、酷運動」,館長所從事的是健身事業,非常符合台中城市的發展政策,因此市府相當歡迎,也希望開幕以後,能夠感受到台中人的熱情和美好。

都市發展局表示,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原址是理容KTV,早在3月就申請要變更使用,市府已在8月28日收到業者「掛件申請建築物變更使用執照竣工」申請書,9月4日派人前往會勘,內部設計和變更圖相符合。

都發局說,市府在8日會進行書面文件審查,如果文件都齊全,這周就會發出核准函,業者就可以自行選擇何時營運。

運動局表示,一旦業者開始營運,接下來健身房和消費者之間的定型化契約問題,包括退費、消費糾紛等爭議業務,就由運動局負責。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