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崑玉嘆于北辰遭開除:國民黨沒救了! 放砲小屁孩當然不受歡迎

▲▼于北辰遭國民黨黃復興解職。(圖/翻攝于北辰YouTube)

▲于北辰遭國民黨黃復興解職。(圖/翻攝于北辰YouTube)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8日上午發布人事異動消息,平時愛直播罵黨高層,網紅將軍、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因言行不當遭解職。對此,前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8日在臉書感嘆,「連他都被開除,那國民黨就真的沒救了。」

黃復興黨部表示,于北辰言行已嚴重違反本會「榮譽幹部契約」,為維護本黨榮譽,故本會依規定解除其職務,以利黃國園工作之順利推展。

報告內容指出,于北辰7月1日在無事實根據下,誇大自己在抗爭中之功勞,汙衊中央及所有參與人員,經規勸後依然故我,繼續藉直播辱罵本會,次日經由媒體報導,該報導7月3日又遭多家媒體親綠名嘴引用嘲諷本黨,將黃復興黨部立委立院抗爭的成效,完全轉移焦點。

對此,吳崑玉表示,還滿喜歡于北辰的,若連他都被開除,那國民黨就真的沒救了。他感嘆,在一個人生七十才開始的安寧中心裡,只需要講好聽話的小孩,五十歲的放砲小屁孩當然不受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