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金錢豹「天上人間」稱霸20年! 老司機最愛神秘原因大公開

高中國文隨堂考...「天上人間」怎解? 他妙答OO被罵亂寫(圖/翻攝爆廢公社)

▲台中金錢豹南七店「天上人間」。(圖/翻攝臉書)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中市2名廖姓男子4日凌晨走出金錢豹酒店,遭人擄走凌虐,釀成1死1重傷。據悉,這間金錢豹酒店位在南屯區,又稱汶南店、南七店,由於小姐素質出眾、獨立隱密性高,不僅政商名流聚集,更以「天上人間」一名享譽中部夜生活圈。

知情人士私下表示,金錢豹汶南店又稱「天上人間」,店面佔地600坪,共2層樓,有35間包廂,開業20多年依舊屹立不搖,熟客之間都簡稱「南七」,原因是店面位處文心南七路。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3間店小姐檯費相同,但「南七店」位處重劃區邊陲,不同於其他娛樂場所群聚區塊,隱密性高,加上小姐素質高、顏值出眾,因此最受歡迎,業績總是比金錢豹旗下另外「金山店」、「金悅富」兩間高級禮服店好。

每當舉辦周年慶,現場總是可以見到不少政商名流。若進一步尋思,這些貴客到酒店尋歡,往往最怕拐個彎遇到熟人,或與其他酒客發生衝突,但南七店沒有電梯,降低口角接觸機會,可以省下不少麻煩,成為不少注重隱私的生意人首選。

►狂洗版IG的「小粉紅眼霜」爆殺3.9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