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投胎當妳孫」靈媒爽詐3700萬…富女擲筊問玉帝才醒:被騙了

▲▼靈媒誆辦法會賣結緣品,詐騙富家千金3700萬挨告。(圖/民眾提供)

▲靈媒誆辦法會賣結緣品,詐騙富商千金3700萬挨告。(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張姓富商千金控訴自稱「國際靈媒」、玉皇大帝胞姊的戴姓女子,5個月時間先後用「國父孫中山的靈要投胎當妳孫子」、「借錢給神明打能量」等要她奉獻,得手至少3700萬元。張女日前擲筊請示玉皇大帝發現遭騙後,憤而報警,希望「不要再有人像我一樣傻!」

▲▼靈媒誆辦法會賣結緣品,詐騙富家千金3700萬挨告。(圖/民眾提供)

▲▼富商千金控訴遭靈媒用各種離異理由及辦法會等,詐騙至少3700萬。(圖/民眾提供)

▲▼靈媒誆辦法會賣結緣品,詐騙富家千金3700萬挨告。(圖/民眾提供)

張姓女子今年3月認識戴姓女子,對方自稱是國際靈媒,還告訴她,說她是「馬雲陰間姐姐」、「地母化身」,同時舉出各種奇怪的靈異之說,包括「國父6年後轉世當妳孫子」、「玉皇大帝要護持誕生」、「關聖帝君要借錢打能量,跟造成新冠肺炎與中國水患的戰爭軍魂談判」等,賣她許多藝品結緣,還要她掏錢奉獻,從1萬多到2百萬不等,前後拿了近百件。

對方還以借款給神明1600萬、加入為「真主」創立基金200萬元,及超度法會近2000萬元。但她從未見過法事,前後共付了至少3700萬元。她後來越想越不對,日前跟玉皇大帝擲筊請示,才發現遭騙,立刻向警方報警提告,要討回公道。

據《自由時報》報導,戴女受訪時表示,她曾告訴張女「相信才辦」、「沒叫妳一定要超渡」,她確實有跟張女拿幾筆錢,但沒有3700萬那麼多,只有1000至2000萬。她沒騙人,沒斂財,天機是可洩漏的,信者恆信,不信者可以不奉獻。張女的說法對她是很大的誹謗,已告訴菩薩「我渡不了她!」既然已報警,不合理的她也沒能力處理。

·隨身攜帶、隨時急救,連指緣都可搽

【更多新聞】

人妻「新冠篩檢」發燒!真相曝光 澎湖爽吃生蠔險出不了國

4歲女童慘遭虐殺...生前險被撞死詐保金!頭骨破裂20公分疤痕曝

養身館同事吃飯「掉飯粒」 他推人壓肩勒頸...強制罪判罰4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