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線上授課…下秒呼吸困難「鏡頭前昏厥」斷氣!生前一句話惹鼻酸

▲▼ 阿根廷46歲女教授西蒙(Paola De Simone)授課到一半突然昏倒死亡。(圖/翻攝自推特)

▲在昏倒事件發生後,西蒙倒地的瞬間畫面也被上傳至網路。(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阿根廷一名46歲女教授2日透過網路教授大學課程,但就在上課期間,她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且呼吸困難,儘管學生們立刻發現異狀,想幫她叫救護車,便要求她提供所在位置的地址。只不過,這一切已經來不及,她只說了一句「我無法」之後,隨即當著學生們的面昏倒在地,疑似死於新冠肺炎。

鏡報報導,46歲的西蒙(Paola De Simone)是阿根廷商業大學(UADE)的教授,任職超過15年,但她似乎沒有逃過這一波新冠疫情,早在一個多月前就已出現症狀,甚至在此次事件發生之前,透露對染疫狀況的擔憂。校方事後證實,西蒙過去這段時間有出現咳嗽症狀,但仍硬撐著繼續工作。

只不過,情況到了2日急轉直下。當時西蒙正透過Zoom為學生們授課,卻在課堂期間感到身體不適,甚至出現呼吸困難的症狀,部分學生見狀立刻要求她提供住址,試圖想幫老師叫救護車;但就在此刻,她只說了一句「我無法」(I can't)之後,隨即昏倒在地。

學生布雷西亞(Ana Breccia)透露,當日上課時發現,西蒙的症狀比前一次上課時還要更嚴重,「她一度無法正常說話。」目前已知西蒙丈夫為一名醫師,在新冠疫情流行期間,她的老公忙於工作;事發當日,待他返抵家門後,這才發現西蒙已經過世。

在消息傳出後,西蒙的同事親友、學生及校方先後表達哀悼之意。截至目前,阿根廷已有47.1萬多人感染新冠肺炎,累計9739人染疫病逝。

►划算到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