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辣妹大聲公飆罵渣男!街頭怒吼「獻身血淚史」 已懷孕2個月

▲▼賓士正妹自稱被騙成孕。(圖/翻攝自微博)

▲賓士正妹自稱被騙成孕。(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一段「南京街頭女子尋渣男」的影片近日在網上爆紅,一名身材纖細、開著賓士的正妹在鬧市街頭,用大聲公大吼尋找玩消失的男友,更直接在車上貼滿了自己和渣男的親密照,讓路人圍觀,一遍一遍的控訴獻身血淚史。她大喊表示,男友「假裝單身」,「我現在已經被騙懷孕兩個月。」

9月2日,在江蘇南京市新城香溢紫郡附近,一名身穿黑T的正妹把賓士停在街頭,隨後下車用大聲公不停喊「尋找渣男」,引發路人紛紛圍觀。

她喊著,「他,跟我戀愛,回我老家,見我父母,我現在已懷孕近兩個月,可他2016年已結婚,裝單身男子,欺騙無辜女性,請大家認清他,不要再被欺騙。」

▲▼賓士正妹自稱被騙成孕。(圖/翻攝自微博)

▲賓士貼滿親密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黑衣女口中的渣男,在和她交往期間,隱瞞已婚事實,並且還和她一起回老家見了父母。現在,女孩已經懷孕兩個月了,但是男友一直處於消失狀態,被迫無奈才列印了照片貼在車身上,大街呼喊找人。

不久之後,黑衣女因造成圍觀,涉及公眾交通安全,被轄區警方帶走。目前,事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有目擊阿嬤憤憤不平表示,「很想幫這小姑娘抓渣男,又是小姑娘,又是孕婦,懷孕兩個月很容易流產。」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討論,有人狂讚,「做得漂亮,新時代女性就應該這樣」。但也有網友心疼表示,「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女孩子名份比什麼都重要」、「為了揭開男友的真面目,何錯之有」。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標語。(圖/翻攝自微博)

▲▼賓士正妹自稱被騙成孕。(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