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嫌疑給少女餵毒!密室搜出四級毒品 辯「吃抗焦慮藥」 

記者黃子倩、吳奕靖、陳羿妏/高雄報導

涉嫌誘騙、囚禁高雄少女66小時的羅姓主嫌,昨(1日)遭警方帶回後,深夜拒絕偵訊,今(2日)上午移送高檢複訊後遭聲押。警方表示,羅嫌除了涉犯妨害自由、略誘罪,更搜出他持有13公克的四級毒品阿普唑他。據悉,羅嫌辯稱是自己服用的抗焦慮藥,並無餵食少女,但囚禁期間少女有向他「討藥來吃」。

▲▼少女失蹤案_羅嫌移送雄檢。(圖/記者張榮恩攝)

▲主嫌羅男今上午移送雄檢。(圖/記者張榮恩攝)

警方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提到,重返羅嫌密室搜索時,查出他持有第四級毒品阿普唑他,而服用該毒品將出現抗憂鬱、嗜睡等症狀;據了解,羅嫌雖向檢警稱,毒品為自行食用的抗焦慮藥,無餵食少女,而少女曾向他索取一顆藥物服用;對於這項說法,檢警認為有待釐清,因此複訊後,依羅嫌涉犯略誘、妨害自由及毒品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

▲高雄少女遭囚禁密室夾層,更多警方攻堅救援畫面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少女遭囚禁密室夾層,警方攻堅救援畫面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另外,警方提到,羅嫌過去曾請裝潢師傅改裝,並加裝密室,而他自行再加工改造內部物品,行徑相當詭異;因少女曾提及自己遭黑色項圈套住,被羅嫌恐嚇「項圈會電人」,警方事後經過一番搜索,除了在密室搜得毒品外,還在一塊墊子下方找到該項圈,並查扣折疊刀、美工刀各一把。

【更多新聞】

影/高雄少女被套項圈囚密室66hrs 驗傷結果出爐了!

高雄少女獲救報平安「爸爸有沒有想我?」…父淚喊:想死了!

失聯66hrs密室夾層找到人!高雄少女爸:謝謝各界幫忙,很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