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民眾黨還未成熟 「你期望一年政黨多厲害?」 

▲▼柯文哲受訪。(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受訪。(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美麗島民調8月31日公布8月國政民調,其中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信任度高於民眾黨好感度,但不信任度也高於民眾黨反感度,被解讀為「成也柯文哲敗也柯文哲」。對此,柯文哲1日受訪時回應,民眾黨才成立一年,「你期望一個一年政黨多厲害?」

關於美麗島民調對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北市長柯文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做信任度評價,結果顯示柯文哲為墊底。柯文哲表示,這個就回去再反省,他不會說民調是假的,現在處於逆風、谷底,回去再改進就是了。

針對各政黨好感度部分,全國民眾對柯文哲的信任度高於對民眾黨的好感(43.5%比31.0%),但對柯文哲的不信任度也高於對民眾黨反感(47.4%比40.9%),被視為「成也柯文哲,敗也柯文哲」。對此,柯文哲說,「民眾黨到現在成立才一年,你期望一個一年的政黨多厲害?」

柯文哲提到,目前民眾黨還沒定形,現在連黨代表都還沒選,到年底才有可能選,接著選中央委員、設地方黨部,坦白講民眾黨到現在還是未成熟的東西,還在發展中。

至於民眾黨被外界視為「屢戰屢敗」,柯文哲說,他一直在內部鼓勵自己人,例如這次新冠肺炎表現好,是因為有SARS的經驗,「我常說失敗不是壞事,失敗可以讓我們看清自己的實力和缺點,然後再去改進。」至於黨內檢討部分,柯文哲說檢討過程好幾個月,會搜集資料再去處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全文/蔡英文3大理由開放美豬牛進口 台美雙邊貿易協定「最好的契機」
幕後/3大條件到位蔡英文拍板進口美豬牛 事前推演藍營反撲
蓬佩奧讚許蔡英文領導力:開放豬牛為台美貿易打開大門

更多熱門新聞...

蔡英文開放瘦肉精美豬、美牛 馬英九:雙標對外卑躬屈膝又添一例
美豬牛進台灣...林淑芬嘆被逼「吞瘦肉精」 網:民進黨唯一良心
「美豬進口,總統下台」 民進黨20個金句跨時空打臉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