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開發新耳機「Power Earbuds Lite」 傳支援 Bluetooth 5.1 連接

▲Nokia Power Earbuds真無線超長待藍牙耳機總續航約可達150小時。(圖/HMD提供)

▲Nokia 正在開發Lite版新耳機。圖為 Power Earbuds。(圖/HMD提供)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Nokia 的藍牙耳機 Power Earbuds BH-605 有出色的音質和驚人的電量,現在國外媒體傳出 Bluetooth SIG 認證文件中顯示,它們正在開發精簡版的「Power Earbuds Lite」。

「Nokia Power Earbuds 真無線超長待藍牙耳機」採用6毫米石墨烯驅動單體,讓用戶隨時感受被立體聲環抱的感動,耳機更具備 IPX7 防水防護等級,提供水下1米深,浸泡30分鐘的防水保護,可因應一般日常生活防水狀況;此款耳機亦支援藍牙5.0,能夠輕鬆與手機完成配對,內建一鍵啟用 Google 助理,只需下達語音指令即可完成更多工作,耳機功能再進化,成為智慧生活的絕佳配件。

據外媒報導,Power Earbuds Lite 具有升級的 Bluetooth 5.1 連接,與原來的 Power Earbuds 中的 Bluetooth 5.0 晶片相比,提供更好的連接和更低的功耗,代表它可能可以提供更長的電池壽命,而耳機盒中另外提供 3,000 mAh 的電池電量,相當於150個小時的額外電量。

若 Power Earbuds Lite 保留了原始款式的其他功能,像是 IPX7 防水防護等級,勢必會是非常有競爭力的一款藍牙耳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