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晉三辭意已決!日媒直擊黨高層昨晚緊急「密會」...討論未來局勢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有意辭職,預計於下午5時記者會說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有意辭職,預計於下午5時記者會說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不久前遭直擊屢次出入慶應大學接受檢查。《NHK》稍早在快訊中指出,安倍晉三計畫於今(28)日辭去首相一職,避免舊疾惡化使國家事務延誤;不過早在昨(28)日晚間就有記者親眼目睹副首相麻生太郎與前總務大臣佐藤勉等人召開緊急會議。

根據日媒《朝日新聞》報導,該報記者在東京都內的一間中華料理店目擊麻生太郎與佐藤勉、前法務大臣森英介、國會對策委員長代理松本淳等人疑似召開緊急幹部會議,引人臆測安倍晉三未來的安排。報導也指出,麻生太郎預計在安倍晉三28日召開記者會前,針對「後安倍時代」的執政方向與派系應對等問題進行協商。

據悉,安倍晉三預計於28日下午5時(當地時間)召開記者會,向日本國民具體說明自己的身體狀況,以及是否有意續任首向。

►快訊/NHK爆料:怕「健康因素惡化」 安倍晉三辭職意圖明確!
►安倍晉三今召開記者會「攤牌身體狀況」 防疫+政治生涯動向引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