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轟「館長中彈自導自演」別被騙了 網PTT備份坐等被吉:醫療費有著落了 

▲館長遭槍擊。(圖/翻攝自館長臉書、記者陳以昇攝)

▲狂粉劉嫌已投案!(圖/翻攝自館長臉書、記者陳以昇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中彈3槍,倒臥血泊時,還能冷靜叫工作人員開直播,而歹嫌已投案,就是兩週前騷擾館長的健身房學員。消息一出,有鄉民發文質疑「館長自導自演的可能性?」文中更譴責「別被網紅給騙了,一切都是在吵知名度而已!」

館長遭劉姓狂粉開槍洩憤,最明顯傷勢在右手臂,子彈穿透手臂後再擊中右大腿,造成粉碎性骨折。據了解,劉嫌還喝酒壯膽,先是在計程車上埋伏177分鐘,還私塞500元要求司機開冷氣在車上休息,直到館長出來之後,隨即請司機迴轉,接著開3槍報復,隨後還悠哉上車,要求司機載他到派出所投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幸館長送醫後,傷勢不會危及生命,目前進行觀察治療,林口長庚醫院外傷骨科主任周應照指出,若沒有感染一個多星期左右有望可以出院,「館長是骨骼各方面都很健康的人,有信心往好的方向康復。」

館長中彈一事成了社會大頭條,PTT也炸滿各種討論文,其中一名鄉民大膽質疑「館長自導自演的可能性?」首先他懷疑,館長中彈當下,為何還能趕快開直播,「送醫叫救護車都來不及了好嗎?」接著他再拋問,「真的會有人跑去健身房摸館長嗎...這什麼邏輯啊?」

ㄏ

▲館長痛到狂吼!(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該鄉民還自以為是柯南分身,「本人懷疑,23歲男子跑去摸館長跟拿槍射館長,還射到根本無關痛癢的地方,這一切應該有機會是館長自導自演吧?大概是這樣啦,別被網紅給騙了,一切都是在吵知名度而已!」

不過PO文不久,該位鄉民已嚇刪除,許多網友看不下去,早已備份原文重貼,氣得砲翻,「你怎麼跟那些黑阿扁還有連勝文的人,那時候被槍打到時說一樣的話?一個商人自導自演能做什麼?又不是要選舉了!」

底下網友也開譙,「備份成功,等原po被告」、「來卡個位子,看後續」、「開庭記得po文講一下感想喔」、「誰願意自己被開槍,萬一對方手殘怎麼辦」、「原PO是不是不知道,這種問卦是100%可以告妨礙名譽啊」、「有人會冒這種風險嗎?打歪就直接送命了好嗎」、「趕快自己發篇道歉文,不然就是自己去聯絡館長那邊吧」。

▼網喊,館長醫療費有著落了!(圖/翻攝PTT)

他轟「館長中彈自導自演」別被騙了 網PTT備份坐等被吉:醫療費有著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