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才痛毆朋友前女友...館長狂粉朝「最強男人」猛開3槍!曾被「乾哥」帶回管教

▲▼館長遭槍擊事件,林口分局移送嫌犯。(圖/記者宋良義攝)

▲館長遭槍擊事件,林口分局移送嫌犯。(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邱中岳、林昱萱/台北報導

「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遭連開3槍,而犯案的23歲劉姓犯嫌做案前,先是在計程車上埋伏177分鐘,看到館長出來之後,立馬衝到館長身邊連開3槍,而他犯後辯稱,槍枝是朋友寄放的,並沒有受到任何人指使。此外,劉嫌在青少年時期就曾因鬥毆案件,而遭到「乾哥」帶回教訓、管教。

劉嫌埋伏177分鐘後,趁著館長上車之際,拿著手槍小跑步到車門旁連開3槍,得手之後隨即逃逸,之後便搭計程車到派出所自首,而他到案後辯稱,槍枝是朋友寄放在自己這裡的,是因為被自己的偶像(館長)開直播嘲諷,所以才會策劃犯案,並沒有受到任何人指使。

▲▼     館粉開槍畫面曝光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館長遭狂粉開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據了解,事實上這已經不是劉嫌第一次動粗,他去年就因捲入朋友與朋友前女友的糾紛,而他氣急之下竟動手毆打朋友的前女友,行徑相當誇張。另外,劉嫌在青少年時期,也曾因為鬥毆案件,而遭到「乾哥」帶回管教。

【相關新聞】

獨/館長遭槍擊影片曝光!23歲狂粉「超近距離」猛轟3槍…他中槍滾一圈跌落車外

館長狂粉「作案路線」曝光!塞500元吹冷氣、埋伏177分鐘轟3槍 運將聽到嚇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