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你拍拍 我怕怕」微電影出爐 兒少性剝削防制

▲防制兒少性剝削,警方拍攝微電影。(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防制兒少性剝削,警方拍攝微電影。(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警察局為防制網路世界誘惑青少年之案件,特至台東著名景點拍攝微電影宣導影片,透過微電影呈現新興犯罪手法,增進民眾對兒少性剝削防制法令的認識,也提醒青少年使用網路時,勿遭他人以金錢、遊戲點數等對價方式拍攝私密照片或影像而遭受性剝削。

近來拍攝、持有及散布兒童及少年私密影(照)片案件頻傳,為杜絕是類案件再度發生,該局配合「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宣導,籌劃拍攝「你拍拍 我怕怕」兒少性剝削微電影,並於台東分局婦幼警察隊臉書專頁舉辦「你拍拍 我怕怕 有獎徵答抽大禮活動」。

台東警察分局呼籲對於兒少私密照、不雅照或影片,不得無故持有及散播,因為只要進行分享,也可能犯罪或遭起訴,若有兒少遇到私密影像遭外流或在通訊軟體、社交、網路遇到威脅,也可以進行截圖保留證據,迅速求助警方進行後續案件偵處,以降低被害程度。

►韓國美美妍氣墊粉餅送唇筆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