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為長榮經營權教唆恐嚇 三子連襟謝國獻發聲明「天馬行空杜撰故事」

▲▼長榮空108年股東會,董事柯麗卿。(圖/記者湯興漢攝)

▲謝國獻否認2年前教唆黑幫對長榮董事長柯麗卿(中)製造假車禍、射擊辣椒槍。(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25日起訴長榮集團三子張國政的連襟謝國獻,涉嫌為了取得董事會投票優勢,教唆傷害、恐嚇長榮老臣董事,謝國獻不滿遭起訴,下午發出書面聲明,強調所謂起訴內容與事實嚴重不符,「受有心人惡意抹黑污衊、天馬行空杜撰故事」,他將會等收到起訴書後,與律師討論捍衛個人清白與聲譽。

謝國獻被控在2018年底到2019年初,為了阻止長榮老臣柯麗卿、戴錦銓、張榮發基金會董事長鍾德美等3人出席董事會,教唆黑幫製造假車禍、朝柯射擊辣椒槍,還跟監戴,甚至恐嚇鍾「不配合就放火」,雖然謝始終否認犯案,但檢方根據相關事證認定他是幕後教唆犯。

▲▼長榮三子張國政的連襟謝國獻聲明否認教唆傷害董事。(圖/記者劉昌松翻攝)

▲謝國獻聲明否認教唆傷害。(圖/記者劉昌松翻攝)

謝國獻得知遭起訴後,發布聲明稿全文如下:

對於今日(8/25)報導本人遭北檢起訴乙案,本人再次聲明從未教唆任何人進行任何不法行為,媒體所載所謂起訴內容與事實嚴重不符。

本人自當選長榮集團監察人一職以來,克盡職責,卻屢屢遭受有心人惡意的抹黑污衊、天馬行空杜撰故事,已對本人及家人的名譽及形象造成嚴重的損害,本人絕不接受。

本人因尚未收到起訴書,待收到起訴書後將會與律師討論,定當依法捍衛個人清白與聲譽。

謝國獻2020/8/25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長榮3兄弟奪權黑幕曝光!老三張國政連襟160萬買兇 假車禍、開辣椒槍恐嚇3董事

黃琪從小騙到大!27歲身價驚人 現金3千萬、台南3豪宅都被扣

兆豐內鬼+前夫仲介+代書助攻 「2年22屋灌水成交價」詐貸2.8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