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男友前妻...高雄女「高調曬她照片」:討客兄的仙女! 超瞎辯解理由曝光

▲▼臉書,Facebook。(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小雨在臉書上辱罵小紅,被判處拘役40日。(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林昱萱/台中報導

一名女子「小雨」(化名)在與另名女子「小紅」(化名)前夫交往期間,對小紅心生不滿,竟然就在臉書PO出對方照片,並發文表示,「給你介紹一下,討客兄的仙女」等污辱小紅的言詞。對此,台中地院審理後,依法判小雨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小雨在與小紅的前夫交往期間,對小紅心生不滿,竟然就用手機登錄臉書,將小紅的照片重新下載後,再度上傳到個人臉書帳號內刊登,同時還PO文表示,「人盡可夫的殘花敗柳」、「野雞一隻」、「跟卡拉OK的媽媽桑一樣」、「妳三小毛」、「討客兄的仙女」。

誇張、辱罵小紅的行徑,讓小紅的的朋友看不下去,因此告知對方,全案才因此曝光。對此,小雨坦承確實將小紅的生活照PO上網,並寫下上述文字,但她卻矢口否認犯行並辯稱,自己有將小紅的臉用馬賽克遮住。

對此,法官認為,小雨只因為對小紅心生不滿,就在臉書上張貼上開文字,足以貶損對方於社會上之人格、地位,造成對方受有精神上之痛苦, 行為實屬可議,惟念其犯後終能坦承犯行,考量其犯罪動機、目的、手段,並審酌其智識程度、家庭經濟狀況等後,給予判刑。

台中地院審理後,依犯公然污辱罪,判小雨拘役40日,如易科罰金,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而未扣案的行動電話1支沒收,於全部或一部不能沒收或不宜執行沒收時,將追徵期價額。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呻吟聲傳遍走廊...辣妹羞喊「你比較年輕算你便宜」!下秒起身倒水 結局反轉

影/彰化篩檢惹議...葉彥伯「重來我還是會做」數度哽咽:比中央多做一點

摩鐵酣戰外國妹...他拍「激情影片」甩頭嗆:南部你不用住了! 轉身秒傳給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