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兒出門!疑心父一頓狠抽「燒香戳腳板」 曝3年家暴原因:她找我前妻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虐童,虐待,社會。(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少女過了3年家暴生活。(示意圖/123RF)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就算一對夫妻離婚了,但對小孩來說,雙方仍分別是自己的爸爸媽媽,發生這樣的事,真的讓人難以接受!馬來西亞雪蘭莪州(Selangor)爆出一起父女家暴事件,爸爸懷疑16女兒出門是要見前妻,事後竟用藤條狠狠狂抽女兒,甚至用香燙腳底板。最後這位父親的惡行曝光、遭到逮捕。

根據《中國報》報導,雪蘭莪州加影市(Kajang)一名16歲少女17日傍晚由友人陪同著,到當地警局報案,把自己遭父親毒打的事情一一訴說。少女透露,雙親在她5歲時就離婚,之後她和爸爸、奶奶同住,但自從上中學後,父親就常常用藤條一番毒打,她已經熬了3的家暴生活。

小女生表示,她2日出門回家後,4日再度被用藤條打,這次爸爸變本加厲,拿出點燃的香燙她的腳底板,事後還是奶奶帶她去醫院治療。最後她17日找朋友訴苦,終於忍無可忍,在友人陪伴下到警察局報案。

警方調查完後,警區主任莫哈末指出,這位男子是計程車司機,會多次有家暴的行為,是因為懷疑女兒出門是為了見他的前妻。目前警方依政府2001年頒布的兒童法第31條,拘留男子在警局中3天,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