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49歲警所長猝死留孤子 同事「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侯友宜趕往慰問家屬

▲ 新北金山所長執勤中昏迷 話講一半突倒地...送醫搶救未脫險。(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新北市金山警乾華派出所吳姓所長(左)執勤中昏迷,搶救後宣告不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金山警分局乾華派出所所長吳家銘21日上午11時許在所內執勤內部管理,在值班台後方為民服務區與同事聊天之際,突然昏倒失去意識,救護車將人送往金山醫院急救中,經醫院搶救仍回天乏術,初步研判為急性心因性疾病,確切死因待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同事聽到此噩耗都感到震驚,難過表示,他是好長官,怎麼會發生這種事,不敢置信?

吳家銘(49歲)畢業於台灣警察專科學校第8期畢業,1991年從警至今,已婚育有1子,1996年12月調派金山警分局服務,表現優異,深獲各級長官讚許,2020年7月22日調任金山警分局乾華派出所巡佐兼所長,已在警界服務長達近30年。

據悉,吳家銘所長18、19日休假,20日晚上10時至12時值宿,21日上午11時許在所內執勤內部管理,在值班台後方為民服務區與同事聊天,突然昏倒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同事表示,平時也沒聽他說哪裡不舒服,整個很突然,真的很錯愕。

吳家銘所長,是同仁眼中的好同事、好長官,而平時對於大小案子都親力親為,待人親切,對工作認真、盡責的人,積極到所有案子都會親自了解。金山警分局長陳永昌表示,相當不捨,後續也會全力協助家屬治喪,遺憾警界痛失一個好人才、好夥伴。

新北市長侯友宜獲訊後,也將前往金山醫院探望進行慰問。

【相關報導】

快訊/新北金山所長執勤中昏迷 話講一半突倒地...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美麗最大的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