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金山所長執勤中昏迷 話講一半突倒地...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 新北金山所長執勤中昏迷 話講一半突倒地...送醫搶救未脫險。(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新北市金山警乾華派出所吳姓所長(左)執勤中昏迷,搶救後宣告不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更新13:27】經醫院1小時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1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金山警分局乾華派出所吳姓所長執勤中,在值班台後方為民服務區與同事談話時,突然失去意識昏倒,同事見狀緊急撥打119求援,由救護車送往金山醫院急救中。至於確切事發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吳家銘(49歲)為警專第八期畢業,1991年從警至今。已婚,1996年12月調派金山警分局服務,表現優異,2020年7月22日調任現職。

【相關新聞】

獨/49歲警所長猝死留孤子 同事「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侯友宜趕往慰問家屬

「美麗最大的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