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台東黨部夜市擺攤 要幫民眾按摩還送氣球

▲台東縣黨部將會籌備2個攤位,提供按摩舒緩大家的忙碌緊繃,以及桌遊活動,放鬆民眾心情。(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將會籌備2個攤位,提供按摩舒緩大家的忙碌緊繃,以及桌遊活動,放鬆民眾心情。(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座落於台東市四維路上的民進黨台東縣黨部,每個星期日晚上四維路成為熱鬧的夜市,黨部卻因非上班時間沒有開放,台東黨部主委劉櫂豪深感應該把黨部的地理優勢,化為走入民眾、深入基層的試金石,特於23日晚上6時半至9時,舉辦「星光黨部-四維夜市YES通」活動,台東縣黨部將會籌備2個攤位,提供按摩舒緩大家的忙碌緊繃,以及桌遊活動,放鬆民眾心情,讓黨部成為夜市熱鬧人潮裡,供民眾身心休憩放鬆的好去處。

劉櫂豪今年擔負起改革台東縣黨部的責任,邀請簡維國任執行長,同時調整黨工職年輕化,讓黨部運作更具有創意。在許多青年創意激盪下,認為位於四維夜市的黨部,應該發揮地理優勢,走入基層,

因此將於23日晚上辦理「星光黨部-四維夜市YES通」活動,劉櫂豪邀請各位鄉親、好朋友,相揪來黨部走走,順便放鬆身心。

簡維國執行長說明,星光黨部活動只要有來黨部走走就會送小朋友最喜歡的氣球,同時逛夜市的朋友如果有拍下逛夜市的快樂時光照片3張,並跟黨部的攤位合照,3+1上傳臉書打卡,就可以獲贈精美小禮物,數量有限,要趕快來喔!

►靠這樣年輕20歲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