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潔篪21日訪問釜山 為習近平訪韓磋商

▲▼楊潔篪21日將出訪南韓釜山,討論習近平年內訪韓事宜。(圖/達志影像)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圖/達志影像)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外交部19日宣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將於21日至22日赴南韓釜山進行磋商。同時,南韓青瓦台也宣布,楊潔篪將在22日與青瓦台國家安保室長徐薰進行會談。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19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應新加坡政府邀請,楊潔篪將於8月19日至20日訪問新加坡;應南韓國家安保室長徐薰邀請,楊潔篪將於8月21日至22日赴南韓釜山進行磋商。

同日,青瓦台發言人康珉碩也表示,楊潔篪訪問釜山期間,將於22日與徐薰進行午餐會,就防疫合作、中韓關係、國際情勢等議題交換意見,並協商習近平訪韓事宜,「根據兩國先前的協商下,等到疫情穩定、符合雙方期盼條件,並待時機成熟後,習近平就能夠訪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