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擔任柯粉精神領袖?陳佩琪:柯粉陣容龐大 有很多是「琪粉」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與花東原鄉小朋友面對面對談。(圖/記者楊亞璇攝)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與花東原鄉小朋友面對面對談。(圖/記者楊亞璇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為解決柯粉派系紛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上週黨政會報中,強調一定要整頓兩派柯粉後援會,並拋出讓妻子陳佩琪擔任精神領袖的構想。對此,陳佩琪18日下午受訪回應,柯粉陣容龐大,有很多「琪粉」,沒有人提過統籌柯粉,若她自己工作沒有辦法負荷,當然不可能,目前的工作是下去與柯粉一起吃飯。

陳佩琪18日出席活動,與花東原鄉小朋友面對面對談。對於擔任精神領一事,她表示,自己不曉得,只知道柯文哲在1、2個月前,有說他有很多柯粉,柯粉陣容愈來愈龐大,他們很希望說,柯文哲跟他們會面時,可以帶她自己吃飯。

陳佩琪強調,柯粉俱樂部與市府、民眾黨沒關係,就是因為純粹柯粉,跟柯文哲下去吃飯沒有問題,柯文哲也說,柯粉陣容愈來愈龐大,很多是「琪粉」,「因為他們陣容龐大,有些龐大不是源自於柯市長本身,是源自於我」,因此柯希望能帶她一起去,她也答應只要沒有工作就一起下去,跟柯粉俱樂部吃飯見面 。

至於願意擔任精神領袖角色嗎?陳佩琪指出,不知道什麼叫精神領袖,「只是有很多是我的琪粉」,沒有人提過統籌柯粉,民間團體本來有很多不同工作,她自己身本有醫療工作,總是要看看是要做什麼樣工作,若她自己工作沒有辦法負荷,當然不可能,「他們目前跟我講的是說,市長下去,我跟他下去一起吃飯,我的工作目前是下去一起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