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代怨綠色恐怖 蘇貞昌反嗆:釋放假訊息「法辦剛好而已」

▲▼行政院長蘇貞昌參觀國立台灣博物館鐵道部園區。(圖/記者李毓康攝)

▲蘇貞昌。(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南市國民黨議員上個月召開記者會指三倍券有假,事後遭台南地檢署等單位約談,該2名議員今再開記者會,質疑議員監督就要被告,「那是不是也可以告行政院長蘇貞昌恐嚇議員」。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民代在還沒有開始兌領就虛構事實,「移送法辦,剛好而已」。

蘇貞昌表示,大家知道我們防疫有成、紓困有效,三倍券更受歡迎,三倍券發行的時機、兌領的時期都有明文規定,竟然有民意代表在都還沒有開始兌領,就已經虛構事實,說有人拿假的三倍券到銀行兌領被拒絕,還被沒收等等,「顯然當時就釋放假訊息,這是社會最痛恨的事」。

蘇貞昌表示,此舉會造成社會不安,因此要求相關執法單位嚴辦,這也是要以儆效尤,尤其公眾人物更應以此為戒,不能帶頭做亂,「所以移送法辦,剛好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