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剛被爆料吐血...安倍晉三今緊急就醫!官員坦承:他最近很累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座車17日上午10時半左右,被直擊駛入東京慶應大學附設醫院。據了解,這是安倍晉三繼6月後首度邁入醫院。事實上,安倍晉三8月初才被周刊爆料,在首相官邸辦公室吐血,當時官房長官菅義偉曾緊急出面澄清安倍健康並沒有出現問題,誰知道今早卻緊急到院就醫,引發外界譁然。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早傳出緊急就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日媒報導,最近多名與安倍晉三進行單獨會面的官員都曾擔憂表示,「首相看起來好像很累。」

對此,官邸內部人士稍早出面表示,安倍此行只是為了在假期結束前,做好萬全準備,將身體狀況維持在最佳狀態,因此才會利用暑假進行健康檢查,外界不需要太過擔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