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用酷刑「針插10指」...家中吊死12歲男孩! 他「最後一句話」竟心碎成真

▲▼江西12歲男童在家中死亡,爺爺透露,一定是父母打死的。(圖/翻攝自縱相新聞,下同)

▲江西12歲男童在家中死亡,爺爺透露,一定是父母打死的。(圖/翻攝自縱相新聞,下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江西上饒一名12歲男童滿身傷痕,在家中被吊死亡,父母卻隔了2天後才報案。男童的爺爺說,孫子曾經透露,媽媽用針插他10根手指頭,事發前幾天才逃家被找回,和奶奶說的最後一句話是「回去我會被打死的」,沒想到竟然一語成讖。

綜合陸媒報導,7月24日張姓男童康康被父母發現在家中死亡,家屬得知消息後趕到現場,卻只看見他的冰冷屍體,而且全身上下都是傷口,手腕上還有明顯的勒痕,顯然曾經遭到明顯的暴力傷害。

男童的父母張國輝、張小美25日謊稱去報警,但卻在派出所門口未進入,之後向家人謊稱,警察說隔天再來。直到26日上午8時許,因為事跡逐漸敗露,兩人才到派出所投案,目前已被拘留超過半個月。

▲▼江西12歲男童在家中死亡,爺爺透露,一定是父母打死的。(圖/翻攝自縱相新聞,下同)

康康的爺爺透露,康康從小都是他帶大的,直到2年前才被兒媳帶回去,看到孫子身上滿身傷口後,兒子只說是他們夫妻倆把孩子捆住,吊在那裡就死了,之後就一概不肯多說了。

爺爺表示,康康今年12歲,小學五年級剛畢業,大兒子夫妻倆都是初中學歷,今年都是35歲,2018年暑假開始康康回到了自己父母家,從那以後,孩子身上就經常會出現各種傷痕,有一次孩子說媽媽用針紮他十個指頭。

▲▼江西12歲男童在家中死亡,爺爺透露,一定是父母打死的。(圖/翻攝自縱相新聞,下同)

而回想最後一次見到康康,爺爺指出,在事發前幾天,康康曾經離家出走,兒媳曾經跑來說都是因為爺奶平時慣著,現在都管不了了。他在7月22日把康康找回來,在送回家之前,他還不願意回去,哭著抓住奶奶的衣服說「回去我會被打死的」,沒想到這真的成為爺孫最後一次見面。

江西省上饒市餘幹縣公安局8月14日深夜發佈官方通報,經公安機關深入偵查,基本查清張某輝、張某美有虐待其子張某康並致其死亡的犯罪事實。目前,犯罪嫌疑人張某輝、張某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相關案情正在進一步偵查當中。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