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L-39型教練機墜毀 2名飛行員彈射逃生無人傷亡

▲▼飛機失事,示意圖。(圖/wikimedia commons)

▲機上2名飛行員均安全彈射逃生,沒有對地面上的民眾與建物造成傷害。飛機失事示意圖。(圖/wikimedia commons)

 實習記者簡立宇/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架L-39教練機在訓練過程中意外墜毀,機上2名飛行員均安全彈射逃生。由於墜機地點發生在克拉斯諾達爾南部地區,位於俄羅斯南部邊疆區較為偏僻,沒有對地面上的民眾與建物造成傷害,墜機原因仍在釐清中。

根據《塔新社》報導,俄羅斯國防部發布新聞稿表示,有一架L-39教練機於當地時間13日墜毀,當時正在進行飛行訓練,2名飛行員皆安全逃生,飛行安全委員會正在調查墜機原因。

L-39信天翁由捷克斯洛伐克研發生產,是一款高性能噴射教練機,至今已有超過2,800架L-39在30多個國家的空軍中服役,能執行低強度攻擊任務,或進行基礎到高級的飛行訓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